【Aph×黑执事】奇奇怪怪新生们(序)

(序)


存个灵感,开个坑



“哇哦!恶魔?”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,“英吉……啊,亚瑟你没看错吧?”


王耀若有所思,“竟然请恶魔当老师吗?这学校真是奇怪。”


“露西亚看今天那四个监督生也很奇怪嘞。”一旁的伊万神色阴暗,kolukolu地挥舞着水管。


“哎呀……”王耀后退一步,“因为他们说伊万你的水管是违禁品,这记仇了啊。”


“尼桑我觉得吧……一定是眉毛的问题。”


沉默许久的亚瑟皱眉,“喂,法兰斯你什么意思!”


“要不是你的魔法,我们哪碰得上这些?”弗朗西斯不知从哪拿出玫瑰,“尼桑还想在会议结束后好好休息呢。”


“八嘎!别什么都让我背锅啊!”


“那真对不起……哈哈哈”


“你……”亚瑟忍不住了,揪着那家伙的衣领就要给他一拳。


“等等!”王耀连忙拉开两人,“要打也别在这儿打啊!”


亚瑟绅士地放开,低声道,“还有那个戴着眼罩的小孩子,你们刚才注意到了吗?”


“听说是个伯爵?也是跟我们一样的新生阿鲁。”王耀回答着。


“嗯,他应该就是女王陛下先前向我提到的,夏尔·凡多姆海威伯爵。”


“啊哈!”阿尔弗雷德跃跃欲试,“有机会认识认识!身为阿美利卡就应该结识这种像我一样,年轻有为的少年!”


弗朗西斯扶额感叹,“啊!多卡哇伊的男孩!年纪轻轻就要给英吉利斯打白工!”


“kolukolu……‘雇佣’童工耶,这个世界的英国君也真是奇怪。”


“拜托,你们能安静点吗?”亚瑟拿起红茶,无奈地坐下。


王耀提醒说,“我刚刚好像看到那个小伯爵变脸了来着……你们看到了吗?”


此话一出,五个人都陷入了长久的深思。


“该不会也是恶魔之类的吧……呜啊!”


阿尔弗雷德一把推开一脸忧愁的弗朗西斯,摆出正义的pose,“就让世界的hero来解决打倒他们吧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kolukolu……kolukolu……”



以上算是正文节选↑↑↑




联动/穿越


1.联五穿越到黑执事的平行世界(可能不止一次?也许有轴三?英sir和塞巴斯酱的会面想想都有意思,也许有老王和刘的相遇?


2.时间线:黑塔众为2022年,穿到十九世纪八十年代

黑执事众为寄宿学校篇(详见漫画67章及之后,你可以看到一个可爱啵酱


3.黑塔众国设,偏黑塔myu性格设(音乐剧一生吹ing


4.黑执事不用说是走有双生子的漫画剧情,注意作者是个坚定的啵酱厨


5.无cp,都是cb向,非历史向,以推进黑执事故事线为主,不内涵任何郭嘉角色(掉马是必要的


6.写联动文就是图自己开心,逻辑上有错误的话请多多包涵,欢迎建议




薛定谔的OOC!作者写作水平有限!

随缘更新选手!慢也有可能坑哦!

(^し^)

 
评论(4)
热度(9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